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何超仪再登杂志封面 诠释“忠于自我”的人生态度

2018-09-20 16:13: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何超仪再登杂志封面 诠释“忠于自我”的人生态度

近日,香港女星何超仪登上《艺文青》杂志封面,分享她从歌手入行到演员、又组建摇滚乐队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据悉这是何超仪今年继马来西亚杂志《风华》开年封面、香港杂志《Milk》的第三个杂志封面,她在一片黑色背景中以一身白衣搭红唇出镜,侧立望向镜头眼神坚定气场十足,配以“忠于自我”的标题,视觉效果十分吸睛。

何超仪再登杂志封面 诠释“忠于自我”的人生态度

何超仪入行多年,既是歌手、组摇滚乐队,也出演过电影、电视剧女主角,多栖发展,大众对于她的印象不是传统的大家闺秀,而是特立独行又不按牌理出牌。何超仪有自己的处世之道,人生最大障碍,往往就是太过在乎别人的看法。抛开旁人目光,何超仪坦言自己单纯,不计较得失,只愿成为心目中的自己。在杂志访问中,何超仪从自己放弃读大学入行做歌手谈起,到后来对流行乐失去信心专心做演员、拍电影、又机缘巧合组建自己的摇滚乐队,开巡回演唱会……分享了她特立独行、忠于自我的人生态度,“永远想做一些跟别人不同的事。”何超仪坦言:“我不是一个喜欢竞争的人,比较想做自己的事,不听别人劝,也不会花心机去想如何打败对手,令自己更有发挥空间。我不喜欢跟人争夺,只想跟其他志同道合的创作人做朋友。所以我的事业也是自己一手策划才能走到今日。”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