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许魏洲演唱会主海报曝光 暖心邀请粉丝共度24岁生日

2018-10-11 13:55:5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许魏洲Final,Light2018演唱会将于10月20日许魏洲24岁生日当天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近日演唱会主海报正式曝光。海报中许魏洲眼神坚定,沉静的黑色和热烈的红色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象征梦想火苗在黑暗中的炙热,也象征许魏洲为梦想跳动的初心。据悉,从月初开始,许魏洲已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唱会排练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生日演唱会也是许魏洲为粉丝们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全部门票以非盈利的形式送出。

演唱会主海报曝光10月20日相约北京奥体

昨晚,许魏洲工作室正式发布“许魏洲Final,Light2018演唱会”演唱会主视觉海报,演唱会以“Final,Light”为主题,象征逐光少年许魏洲一路坚持追寻梦想,不忘初心;海报主色调为黑与红,沉静的黑色和热烈的红色碰撞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象征梦想火苗在黑暗中的炙热,也象征许魏洲为梦想跳动的初心,青春正盛,热血昂扬。

“汗水浇灌的青春是时光沉淀的底色;热烈灿烂的你们是岁月凝聚的鲜红。”黑的底色对应在无人看见的地方,许魏洲为音乐、为舞台、为粉丝们默默付出的拼搏与努力;红的色彩是自始至终都陪伴在许魏洲身边的粉丝们毫无保留地给予他的力量和热爱,竭力成为彼此的光亮。

演唱会门票非盈利暖心邀请粉丝共度24岁生日

演唱会当天正是许魏洲24周岁的生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生日,许魏洲选择和粉丝们共同度过,以感谢大家一路走来的陪伴与支持,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和粉丝共同庆生。从月初开始,许魏洲已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中,为演唱会全力备战。今日,许魏洲更是发微博写道:“把心里话藏在歌声里,唱给你们听,10月20日北京奥体见!”,邀请白粥与他一同度过生日嘉年华的美妙时光。

2016年出道至今,许魏洲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已经在中国、韩国、泰国三个国家举办过,场场爆满,所有门票皆是开票即售罄。为了和与粉丝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许魏洲可谓是诚意十足,此次北京演唱会是他为粉丝们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全部门票以非盈利的形式送出;演唱会内容用生日结合演唱会,无论是音乐内容,还是舞美设计、视觉造型,多维度打造升级体验。经历了两年的成长,再回到北京开唱,相信许魏洲势必会带给大家一场不同以往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