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明天我们不在家》乐华七子NEXT“玩”出不一样

2018-12-29 12:17:3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明天我们不在家》乐华七子NEXT“玩”出不一样

近日,“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之乐华七子NEXT《明天我们不在家》曝预告海报,引发粉丝关注,众人期待的七子微综艺即将上线。节目中,乐华七子NEXT将惊喜合体,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他们聚光灯背后的趣味生活,展示别样的偶像青春。

预告海报中,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一身休闲装扮,置身于青春活力的卡通背景中,充满着甜蜜浪漫的气息。七人的表情搞怪逗趣,俏皮可爱,与平时舞台上酷酷的感觉很不一样,让人不禁好奇他们私底下的真实模样。节目《明天我们不在家》将进行大揭秘,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七位帅气少年私底下的生活状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充满活力的乐华七子NEXT。

《明天我们不在家》的八期节目中,乐华七子NEXT将会带观众直击演唱会后台,了解他们舞台下的状态;会带观众一起去体验冰雪运动,感受滑雪乐趣;也会展示生活技能,一起包饺子、照顾宠物;甚至会打开行李箱,分享自己最私密的生活用品……在这里,观众可以看到七位最单纯本真的少年,听到他们来自内心的真实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里乐华七子NEXT将有超值福利放送:新年祝福和亲笔感谢信,是不是很期待?想知道舞台下的NEXT少年们究竟是怎样的?那就锁定“明星制片人微计划”《明天我们不在家》一探究竟吧。

据悉,“明星制片人微计划”是微博和新浪娱乐为明星打造的个人短视频专属IP,于2018年5月16日正式上线。自上线以来,“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获得易烊千玺、周冬雨、Angelababy、唐嫣、杨幂等多位明星鼎力加盟,而乐华七子NEXT的《明天我们不在家》节目还未上线就已收到广泛关注,强大的平台优势及明星影响力可见一斑。

目前,“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话题阅读量现已超百亿,通过平台、明星及观众之间的强势联动,“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不仅为大众带来了更加个性化和高度创意化的短视频内容,同时,成功助力明星提升线上影响力,协助其更好地实现了社交资产的沉淀。“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乐华七子NEXT《明天我们不在家》即将于12月31日晚9点准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