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牛肚怎么做好吃又嫩 牛肚怎么做好吃又嫩红烧

牛肚怎么做好吃又嫩 牛肚怎么做好吃又嫩红烧
2020-03-02 15:48: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牛肚怎么做好吃又嫩

牛肚菌可以用来煲汤,味道是相当鲜美的,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做的,那么牛肚菌煲汤的做法是什么呢?

牛肚菌排骨汤:把排骨洗净用开水浸泡10分再冲洗干净。牛肚菌洗净撕成两半备用,另外单独添加枸杞,党参,熟地。所有材料准备好放入炖盅炖2个小时即可享用。

牛肚菌富含橄榄油珍贵营养成份和多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需的钙、碘,还含有铁、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学家认为,橄榄既是蔬菜也是水果,营养价值很高。橄榄含有67%的水分、23%的油脂、5%的蛋白质和1%的钙、铁、磷等矿物质,同时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和维生素e等多种维生素。

牛肚怎么做好吃?

牛肚就是牛的胃,其中蛋白质、脂肪和钙的含量很高,营养丰富、口感好的特点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肉类食材。牛肚的吃法有很多,很适合爆炒,合理的跟其他食材进行搭配,掌握烹饪方法,在家就能经常享受到牛肚给我们带来的美味。那么,牛肚炒什么好吃?

青椒洋葱炒牛肚丝

牛肚1块、青椒2个、洋葱1个、姜蒜末2片、生抽1勺、八角2个、桂皮1个、白酒1勺、香叶1片、花椒1小勺、油盐适量

1、牛肚放入高压锅中,加入大料和适量的高度白酒。

2、加入2勺老抽和少许的盐,大火煮开,气压阀叫后转为小火炖煮15分钟。

3、卤好的牛肚切成丝,准备好其他配料。

4、热锅凉油,放入洋葱丝进去翻炒,洋葱丝爆香后加入牛肚丝进去翻炒。

5、翻炒几下后加入青椒丝翻炒,青椒丝翻炒变色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盛入盘中。

黄瓜红烧牛肚

牛肚350g、黄瓜半根、青椒2根、小米椒4个、酱汁130g、生抽40ml、白糖10g、生姜1片、料酒50ml、大蒜1个

1、牛肚洗净,加姜片料酒闷软,自己觉得能咬得动就可以,煮好的牛肚投入凉水冷却后控水。牛肚切条,黄瓜切丝,大蒜剁蒜蓉,辣椒切圈。

2、先将红油酱汁,生抽,白糖,蒜泥加入牛肚拌匀,生抽可以先不加这么多,尝尝看不够咸再逐渐添加。

3、最后加入黄瓜丝,辣椒圈,随意翻拌均匀就好,拌久了,黄瓜要蔫。

爆炒牛肚

牛肚适量、青椒适量

1、牛肚洗净煮熟。如果买的熟的,到家用热水过一下就OK。

2、牛肚切丝尺寸要规整。配菜蒜苔切断,尺寸与牛肚丝类似就OK。

3、坐锅入油,油温初热的时候(说几分热也只是感觉而已)放入干红椒,小火煸炒目的是炒出红油,注意不要把辣椒炒糊。

4、下花椒茴香。转大火,下牛肚丝,快炒。下配菜蒜苔,翻几下就行,蒜苔要吃鲜味。下青椒小米椒。锅里加一点水,化开盐也保持牛肚丝的色泽。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