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搞笑动图 > 正文

邓紫棋晒裙照鼓励女生自我接纳,继卢靖姗之后传递阳光信念

时间: 2018-05-25 21:42:01   来源:   盖饭娱乐   
5月24号,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穿裙子的照片,并配了一段文字,讲述了自己曾因为网友攻击身材而十分受伤,失去信心连裙子都不敢穿的往事,并鼓励大家千万不要被流言蜚语夺走自己的初心,要接受真实的自己。

邓紫棋虽然是一个女明星,但也不过只是一个出生于1991年、年仅26岁的大姑娘。在同龄人可以随心所欲地打扮自己之时,她却不得不因为旁人的指指点点放弃自己穿裙子的权利。 放弃了穿裙子,穿裤子的邓紫棋也不好过,她很爱穿皮裤,可是皮裤又容易暴露身材短板,因此网友立马就开启毒舌吐槽模式,“个矮”、“腿粗”、“身材差”,类似这样的话层出不穷。

什么难听的话都有,也难怪邓紫棋会失去自信,其实很早之前,邓紫棋在一档节目中和主持人一起玩测谎仪,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自杀时,邓紫棋点头表示有过,并称轻生的念头不止一次出现过。 这样的回答立刻吓坏了主持人,当主持人问到产生轻生想法的原因时,邓紫棋才淡淡的表示,因为自己的一言一行,穿着打扮都会被网友挑出毛病来骂,网络上的语言霸凌让她每天都过得很有压力,感觉自己不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好像只有留下一纸遗书,才能被网友体谅。

最后她是靠宗教信仰,才慢慢走出了外形上的阴影,重新恢复往日的自信和阳光,才有了今天这个鼓励网友接纳自己,爱上自己独特的邓紫棋。 这让小饭联想到前不久在戛纳红毯上,卢靖姗也因为照片没有PS就被网友吐槽腿粗个矮,说她不像一个女明星,卢靖姗却很大方地回应了网友:“其实我每天都去运动,我腿是粗,但是你来抢劫我,你肯定死定了。因为我会打OK?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们这个圈子,你们每天把我P得我白白的,腿长长的,皮肤好好的。那些十三四岁的小女孩,会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其实作为公众人物我们是有责任的。”

卢靖姗一番积极乐观大方自信的话,收获点赞无数,许多网友对她路转粉甚至“黑转粉”。 但不要就以为卢靖姗天生拥有如此强大的内心。其实,她早前做模特的时候,也经常因为相貌陷入烦恼和自卑,直到后来她的母亲去世,她看着母亲的遗体才突然意识到,“人们爱一个人并不是因为她的外貌,而是因为她的灵魂,人的内在美才是最值得去追求的。” 那以后她才渐渐放下对完美外貌的执著,接纳一个真实的自己。现在的她,只会对自己演技偶尔不自信,这种不自信却是有益的,促使她去磨砺自己。 其实明星跟普通人一样会在意外界的眼光和评价,也一样会在自卑和“追求完美”中失落自我,邓紫棋和卢靖姗用亲身经历做示范并公开发声,相信能为那些“感觉自己真的很差劲”的粉丝带来不少鼓励和安慰。
特写|马蓉突击

特写|马蓉突击

  2018-05-25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怎么回事?转运背后的真相太恐怖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怎么回事?转运背后的真相太恐怖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 秦海璐  2018-09-13
电竞修罗场

电竞修罗场

  2018-05-24
养生减肥排毒清肠方法

养生减肥排毒清肠方法

减肥  2018-07-27

奇闻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