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搞笑动图 > 正文

60岁老太为讨小男友欢心,不顾劝阻执意隆胸!

时间: 2018-07-10 13:59:21   来源:   盖饭内容工厂   

在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其大概意思可以说女人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心仪的对象就会更加的喜欢自己。在国外,就有一位60来岁的老奶奶,为了讨好小男友的欢心,不听医生的劝告执意整容隆胸。

老奶奶叫做艾维尔,她的年纪有60多岁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在三年前,她偶遇一位小她十来岁的男友凯文,两人交往在一起。但是好景不长,两人的感情才两年的时候,就走到了尽头,艾维尔觉得男友是嫌弃自己 太老了,所以才分手的。

不顾孩子的阻挠,艾维尔执意要到医生去整容隆胸,医生也劝说她不要拿生命开玩笑,毕竟年纪那么大了。艾维尔要把脸上的皱纹、老年斑祛除掉,还要让医生帮忙隔双眼皮,最后进行隆胸让自己变得丰满。为了不出差错,医生小心翼翼地进行手术,好在手术取得不错的成功。

别看艾维尔年纪60岁了,经过一番改造后,身材还真的挺火辣的,也很吸引人。不知道她的男友凯文看到之后,会做怎么样的感想。不过也有人表示:女人爱美固然重要,但是不应该拿生命做儿戏。

特写|马蓉突击

特写|马蓉突击

  2018-05-25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怎么回事?转运背后的真相太恐怖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怎么回事?转运背后的真相太恐怖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 秦海璐  2018-09-13
电竞修罗场

电竞修罗场

  2018-05-24
养生减肥排毒清肠方法

养生减肥排毒清肠方法

减肥  2018-07-27

奇闻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