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搞笑动图 > 正文

c位出道什么意思?蔡徐坤和孟美岐c位出道什么意思?

时间: 2018-08-30 18:40:01   来源:   盖饭娱乐   
很多人不知道c位出道什么意思,c其实是英文单词center的缩写,是中央、中心的意思。 c位意思就是中间的位置,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位置,一般指娱乐圈歌手团体里最中心的位置。

出道就是第一次登场的意思,一般指艺人第一次出演作品或者演唱歌曲等等。 结合在一起,c位出道什么意思,自然说的就是某个歌手或者艺人在一个团队中以最中心的位置登场,被大家关注。 知道了c位出道什么意思,很多人想知道蔡徐坤c位出道什么意思,孟美岐C位出道什么意思?

蔡徐坤c位出道什么意思? 蔡徐坤是综艺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一个练习生。这个节目对100名男练习生进行了近4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及录制选拔,最后由观众投票,选出9名练习生组成新的男团出道。 最终,蔡徐坤排名第一,和其他8个练习生组成新男团“Nine Percent”以C位出道。

孟美岐C位出道什么意思? 孟美岐是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的一个练习生。这个节目对100名女练习生进行了近3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及录制选拔,最后由观众投票,选出11名练习生组成新的女团出道。 最终,孟美岐排名第一,和其他10个练习生组成新女团“火箭少女”以C位出道。 现在知道C位出道什么意思了吧。
特写|马蓉突击

特写|马蓉突击

  2018-05-25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怎么回事?转运背后的真相太恐怖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怎么回事?转运背后的真相太恐怖

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 秦海璐  2018-09-13
电竞修罗场

电竞修罗场

  2018-05-24
养生减肥排毒清肠方法

养生减肥排毒清肠方法

减肥  2018-07-27

奇闻趣事